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和十三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分享到 :

3月2日,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主持召开室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十三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巡视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梁月兰说,作为一个党员,能够给党过百岁生日是一生最大的光荣。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党史工作者要做排头兵,这是我们的骄傲和自豪。

梁月兰说,我们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每个人都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扛起责任,发挥优势,为党史学习教育做出贡献。全室要尽快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

任惠林在传达十三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巡视通知精神后说,要站在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政治责任的高度,按照《省委党史研究室配合巡视工作安排》,细化任务、责任到人,确保迎接巡视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要做到日常工作和配合巡视工作两不误,合理安排日常工作和配合巡视工作,确保不出现顾此失彼的现象。全室干部职工要维护好正常的机关办公秩序,向巡视组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合理反映诉求,注意保密纪律,确保巡视工作正常开展。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