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旗帜”主题活动之“我要上党课”活动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8   
分享到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指导,华商传媒集团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共同主办的“我心中的旗帜”大型系列活动已于近日正式启幕。

2月24日,“我心中的旗帜”主题活动之“我要上党课”活动第一站走进陕西旬阳县红军镇,这里不仅是革命老区,也是全国唯一以“红军”名称命名的乡镇, 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红二十五军74师在这里浴血奋战,留下了广为传唱的“红军老祖”故事。

在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市、县党史部门及红军纪念馆积极配合,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引领广大网友参观了旬阳县红军纪念馆园区红军英雄纪念碑、纪念墙、雕塑群、红军烈士墓和四个展馆(生活馆、史料馆、兵器馆、综合馆),聆听广为传唱的“红军老祖”故事,感受红军精神的薪火相承,学习党的光辉历史。

接下来,“我要上党课”活动还将陆续走进陕西省各大红色革命历史遗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等,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课活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