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举行《家·城阳》幼儿手绘版出版发行暨图书捐赠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8   
分享到 :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指示精神,青岛市城阳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于3月3日联合区妇联、区教育和体育局、区直机关工委,在城阳区桃源居幼儿园举行“爱家爱城阳 童心跟党走”《家·城阳》幼儿手绘版出版发行暨图书捐赠仪式。

进入新时代,青岛市城阳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开发利用好地方史志资源,主动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能作用,从开展区情知识进课堂、编纂《家·城阳》系列乡土教材入手,积极拓展党史史志工作围绕中心、服务社会的新渠道,开辟了创新发展党史史志服务工作的新路子、新平台。幼儿手绘版《家·城阳》选取6位代表人物,将他们的故事绘成简洁明了的图画,从不同侧面表现人物优秀品质,让这些优秀人物故事走进孩子们的童年记忆,在孩子们心底埋下爱家爱党爱国的种子。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资料信息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