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6   
分享到 :

2021年3月16日上午,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主任李良,副主任张恒彬、陈志楣、赵鹏,二级巡视员刘岳、运子微出席会议,全室近百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志楣主持。

会上,张恒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赵鹏宣读了《关于在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部署近期工作。

李良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对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李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立足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立足新的历史方位,立足自身职责使命进一步深化认识。二是聚焦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要在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中作贡献,要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中促发展。三是精心组织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抓牢抓实重点,用好用活资源,把握正确导向,做好宣传报道。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