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分享到 :

3月30日,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史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蓬勃开展。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周承铭作动员讲话,室副主任魏跃军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周承铭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他强调,我们作为市委的党史部门,要始终牢记党史姓党的根本原则,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史工作中磨砺真本领、创造新业绩,全面推动全市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