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宣讲团成员赴各市开展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分享到 :

按照辽宁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辽宁省委党史研究室选派许晓敏、王建立、王超、杨晓陶、王全有5名同志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并于4月2日至8日赴抚顺、铁岭、朝阳、盘锦、葫芦岛市作宣讲报告。

宣讲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据宣讲提纲,紧密结合辽宁省实际,深入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详细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宣讲结束后,党史宣讲成员还深入基层与党员干部交流互动,耐心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通过宣讲,进一步助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充分发挥党史部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能作用。

(辽宁省委党史研究室党政群工作部 郭作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