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为基层办实事开展送课送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5   
分享到 :

近日,为了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一行3人走进农村为基层办实事,到农安县烧锅镇送课、捐赠党史书籍。

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魏跃军为农安县烧锅镇政府全体党员干部及各村党员代表做了《初心牢记,使命在肩——长春党史里的那事那人》专题讲座,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对长春党史中的重大事件和典型人物进行了多层次的深入解读,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党课。

授课结束后,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一行向烧锅镇捐赠了《中共长春党史人物传》《长春解放英雄》《红色的丰碑》《长夜里的星火》等近千册红色书籍,烧锅镇党委书记张子明代表全镇党员接受,并由专人进行登记,向全镇14个村及机关党员进行发放。红色书籍是帮助群众了解党史国史、激发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的宝贵精神食粮,本次捐书是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服务基层组织、履行“育人”职责的有力实践。今后,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继续面向基层群众办实事,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鼓舞斗志、奋力前行。

(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