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对四川党史网上陈列馆展陈大纲(版式图)进行第二次评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分享到 :

4月13日上午,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评审会,专题对乙方公司提交的四川党史网上陈列馆展陈版式图进行第二次评审。室主任刘晓晨、副主任江红英、机关党委书记郭生春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评审委员及乙方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室主任刘晓晨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评审会上,宣教文献处处长范斌首先介绍了四川党史网上陈列馆展陈版式图第一次评审会之后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书面汇报了外请专家对版式图的修改意见。其后,各位评审委员围绕版式图内容分别作了充分发言,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在此基础上填写了《四川党史网上陈列馆展陈大纲(版式图)(第2次)评审表》,一致同意通过了展陈版式图内容。

刘晓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确保在5月20日前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一要严格审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全面细致做好展陈内容把关,重点做好史实内容校核,确保准确严密,坚决不能出现“硬伤”。二要强化沟通。要积极加强与省委宣传部、新闻媒体及兄弟省份沟通交流,吸收经验,收集素材,并及时将大纲及版式图定稿送省委宣传部审批。三要加大力度。宽创公司要充分吸纳各位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结构、完善内容、创新形式,努力把此项目做成精品和行业标杆。同时,要同步推进建模调试等相关工作,确保按期完成。

乙方公司代表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定全面吸纳评审会专家意见,做好修改完善工作,并按照会议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开展。

(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文献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