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致电祝贺古巴共产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分享到 :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  4月16日,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电祝贺古巴共产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贺电说,古巴共产党是古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的领导核心,近年来带领古巴人民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我们为此感到由衷高兴。新形势下,古巴共产党召开八大,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战略规划和部署,具有继往开来的重大意义。相信在古巴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本次大会必将为推动古巴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提供重要指引和前进动力。

中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两党两国关系,愿同古方一道,继续发扬中古友好传统,加强政治互信,深化战略沟通,不断充实和丰富两国互利合作内涵和成果,共同推动中古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

祝古巴共产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 人民日报 》( 2021年04月17日 01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