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青岛党史纪念馆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分享到 :

4月8日下午,山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琥,副组长唐勇一行8人到青岛党史纪念馆调研指导工作。指导组一行参观了“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海岸星火——中共青岛地方支部专题展”,瞻仰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深入了解了青岛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近百年艰苦卓绝的不懈奋斗史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大家认真聆听介绍,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心得体会。

指导组对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的党史研究、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的线上线下党史宣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史宣教主阵地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导组指出,依托青岛地方党组织初心使命发源地这一特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能够拉近历史与现代的距离,要充分利用好这一红色资源,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参与感和吸引力,在现场教育、实景教育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入脑入心地学党史、悟思想,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开启新时代新征程不懈奋斗、作出贡献。

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冯英、副院长李草晖陪同调研。

(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