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天山——辽宁对口援疆工作纪实》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分享到 :

近日,辽宁省委党史研究室、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辽宁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共同组织编纂的《情暖天山——辽宁对口援疆工作纪实》(以下简称《纪实》)由辽海出版社出版。

《纪实》一书全面反映了辽宁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对口援疆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客观记述了15年来,1400多名辽宁援疆干部人才像沙漠胡杨、戈壁红柳,如天上雪莲、绿洲白杨,用百倍的努力诠释了“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精神品格,用大爱、责任和激情写下了荡气回肠的精彩援疆故事,以赤子之心,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出的辽宁智慧和力量。

《纪实》一书包括“雪莲绽放”“戈壁潮涌”“西域斑斓”“大爱无疆”“天山足迹”“熠熠星辉”六个部分,共40万字。

《纪实》一书内容丰富、资料全面、图文并茂,是一部对辽宁援疆工作具有指导性、借鉴性的资料书,也是一部对广大党员干部具有教育性、可读性的参考读物。

(辽宁省委党史研究室研究三部 王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