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赴市委党史室(市志室)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5   
分享到 :

近日,浙江省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出席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室)主要领导调整会议,并对史志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王琴英同志对市委党史室(市志室)近年来在存史、资政、育人上所作的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聚焦中心大局,提升资政育人水平。要锚定方向,突出“政治性”;要总结规律,展示“真理力量”;要结合本土,体现“绍兴味”。二要聚焦事业传承,提升专业能力水平。全体干部专业精神要过硬,知识结构要丰富,思想观念要解放。三要聚焦合心合力,提升团结协作水平。继续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和谐氛围,在“两个一百年”交汇期、“十四五”开局之年、新一轮的发展中取得更大业绩。

根据绍兴市委决定,朱全红同志担任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室)主任,赵玲华同志因年龄因素不再担任主任职务。

赵玲华在离任感言中深情地说,自己在党史研究室工作了30多年,把最好的人生年华都奉献给了史志事业。她表示,今后将全力支持朱全红同志的工作,一如既往地为钟爱的史志工作付出努力。

朱全红表示,坚决服从、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在今后工作中,将强化学习、深化调研,快速融入新环境;强化谋划、创新思路,着力培育新亮点;强化团结、凝心聚力,全力推动新发展;强化廉洁、干净干事,合力打造新气象,不断发出史志部门的好声音,不断提升史志部门的影响力,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实现“四个率先”贡献绍兴史志部门的力量。

(浙江省绍兴市委党史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