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赴湖南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分享到 :

为学习湖南省党史和文献工作的先进经验,4月23日至24日,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率队赴湖南长沙调研。

在长沙期间,刘芸一行实地参观了湖南党史陈列馆,详细了解了场馆陈列以及运行情况;还重点围绕服务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纪念场馆建设、党史三卷本编写、党史宣传教育、党史科研规划等具体工作和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刘芸表示,湖南省党史和文献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资料征编、深化研究、宣传教育等很多方面都有创新之举,较好地发挥了“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立足新阶段新征程新起点,要认真学习借鉴湖南的先进理念、先进经验,推动党史和文献工作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要发挥好“三个地”的禀赋优势,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力量。

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胡振荣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或座谈交流。

(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