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8   
分享到 :

4月29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室主任李振唐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室在职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包含“红色歌曲大家唱”、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员心声大家谈”等内容。党员干部分别以合唱、小组唱、独唱等形式深情咏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以读书分享和讲党史故事等形式开展现场学习交流,以谈心声、述心得等形式,畅谈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在共“唱”共“讲”共“谈”共“听”共“思”共“学”中感悟初心、交流思想。活动获得广大党员干部的点赞认可。

李振唐对本次活动高质量的开展,以及近期党员干部参与和服务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李振唐指出,要进一步组织开展分层次、分众化的党员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生动丰富。要加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融入工作日常,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心走实。

李振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的“四个新”总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彰显新担当,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展现新作为。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