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郴州市举行“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决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3   
分享到 :

5月20日,湖南省郴州市举行“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决赛”。经过此前多轮初赛的激烈角逐,嘉禾、汝城、临武三县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三位参赛选手分别以“先贤千古仰高风”“半条被子的温暖”“挺拔如林 荣光长明”为题向大家讲述了发生在革命早期三县境内的英雄事迹、感人故事,引得观众连连称赞。本次比赛还邀请了郴州市2021年专武干部集训班的学员们和市民朋友们观赛。

本次举办的红色故事大赛是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具体活动,严格对标湖南省党史研究院要求,旨在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提供生动实践,大力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浓厚氛围。六月底,市委党史研究室将派一名从本次大赛中获胜的参赛者与市直单位选拔出的一名参赛者共同组队参加湖南省党史研究院举办的红色故事宣讲大赛,更有影响力地、更有宣传效果地讲好郴州红色故事,为郴州争光。

(湖南省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