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忘却的纪念——重庆红色故事50讲》系列微视频正式推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   
分享到 :

6月3日,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与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制作的《不能忘却的纪念——重庆红色故事50讲》系列微视频正式上线在全网发布推送。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用好红色资源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我室主动谋划,与市委宣传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推出《不能忘却的纪念——重庆红色故事50讲》系列微视频,通过50段闪闪发光的红色记忆,再现赵世炎、陈然、江竹筠、杨闇公等几十位优秀共产党人的动人故事,展现他们忠贞不渝、以身许党的忠诚信念和勇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

系列微视频共50集,每集5分钟,由我室提供相关史料并负责视频脚本和样片的审核把关,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负责推广并将以每周五集的频次陆续推出。我室也将在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重庆党史专题、重庆党史网、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和头条号、一点号等平台同步推送。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