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到省党史人物研究会和党史学会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   
分享到 :

6月2日和6月3日,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带领相关同志先后前往陕西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和中共党史学会,调研座谈党史研究合作事宜。

任宗哲一行分别与两会负责同志和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两会近年工作情况介绍,就制定陕西党史工作未来五年规划征询意见建议,各方围绕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党史宣传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任宗哲充分肯定两会近几年所做工作,表示陕西红色资源丰富、党史人物众多,两会立足自身人才荟萃、联系广泛优势,为地方党史和人物研究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强协同合作,充分发挥党史部门和党史学界各自比较优势,抓住建党百年机遇,有效聚合各方研究力量,不断深化各个历史时期党史资源挖掘整理和研究宣传,多出品牌成果,更好发挥党史研究服务现实功能作用,在奋力追赶超越、奋进“十四五”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