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入选开封智库联盟理事单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分享到 :

为充分更好地整合社会各界智库力量,促进经济、政治、社会、科技和文化发展,2021年6月9日,河南省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智库联盟(简称开封智库联盟)成立大会暨“汴京开讲”高端讲座在市委党校综合报告厅举行。会上,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入选开封智库联盟理事单位,成为开封智库建设主力军。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詹鸣燕参加了本次大会。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近年来,陆续编纂了《中国共产党开封历史》(第二卷)、《开封改革开放大事记》《红色跃动·开封印记——开封百个革命故事》《图说百年 开封印记》等一系列高质量、具备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图书。科室骨干撰写的研究论文多次入选国家级、省级学术研讨会。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以此次成为智库联盟理事单位为契机,继续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唯实求真、守正出新”的核心价值,“周虽旧邦、其命维新”的改革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聚焦发展、孜孜精研,不负黄金时代,不负人民重托,为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贡献党史力量。

(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