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七指导组深入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3   
分享到 :

6月21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七指导组组长李晓莉及3名成员深入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室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干部参加见面座谈会暨工作汇报会。

会上,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志楣代表室领导班子汇报了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李晓莉组长传达了北京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介绍了第七指导组的主要职责和工作安排,同时充分肯定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历史自觉、奋发开拓未来的重大战略举措。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坚持以首善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到位、推进扎实有效,呈现出抓学有特点、抓行有品质、抓组织有方法的特色,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要重点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抓实学习,精心组织专题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继续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工作,一体推进服务大局与中心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出成效。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主任李良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坚决贯彻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市委第七指导组莅临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指导,体现了市委对北京党史地方志工作的高度重视,将有力促进我室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我室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市委第七指导组还通过干部访谈、集体座谈、查阅材料等形式对我室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地方志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