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分享到 :

7月1日上午,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在延安参会集体收看。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刘玉平和全体党员干部在省委办公楼会议室集中收看。 

在收看会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着装整洁,个个激情澎湃、热烈高涨,特别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时,不自觉地发出阵阵掌声。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有幸见证党的百年华诞,亲自庆祝历经筚路蓝缕、日益辉煌的百年大党的生日,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史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训示,立足党史工作职能,发挥好“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响应党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转化为推进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奉献全部的力量,切实做到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