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委史志研究室召开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弘扬龙江“四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3   
分享到 :

7月8日,由黑龙江省委史志研究室承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弘扬‘四大精神’汇聚新时代前行动力”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这次会议是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和重要举措。黑龙江省12位党史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专家学者们一致认为,黑龙江“四大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和发展,是伟大建党精神的生动体现,具有超越时空的永恒价值,发挥着不可替代的感召、引领和激励作用。在新时代视域下传承和弘扬黑龙江“四大精神”,要不断拓展对黑龙江“四大精神”本质内涵的研究阐释空间,实现精神资源与当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精神价值追求的有机结合,将不朽的精神财富最大限度地转化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建设新征程的前行动力,持续推动黑龙江“四大精神”在新时代历久弥新、薪火相传,为深化和拓展党的精神谱系贡献龙江智慧和龙江样本。

(黑龙江省委史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