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画册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由河南省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河南省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济源市档案局共同编纂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画册发行,并于近期向济源示范区各单位发放。

为编纂该画册,河南省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严格遵守党的“两个历史决议”和习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时期”编排前赴后继求解放、矢志不移绘蓝图、勇立潮头谋发展、奋力逐梦出重彩四部分,共收录图片170张,配文约1万字,几经修改,完成了该画册的编纂任务。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画册全面展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济源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的光辉历程,100年来济源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了100年来济源大地涌现出来的英雄模范人物和孕育的伟大精神,是服务示范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读本,是激发全市人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生动教材,是凝聚70多万愚公儿女共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济源的强大精神力量。

(河南省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