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乐清党史学习教育多了一种本土教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分享到 :

近日,由浙江省乐清市委组织部和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合编的《打卡革命遗址·学党史》一书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之作,为推进乐清市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的本土党史读本。并已列入《百年党史在浙江》系列成果。

《打卡革命遗址·学党史》一书记录了党领导乐清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过程中留下的42处革命遗址,铭刻着党领导乐清人民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是乐清革命的重要历史见证、宝贵历史遗产。

该书由乐清市委方晖书记作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长友担任编委会主任。近日将陆续发放至全市各基层党组织,以期各地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能够充分利用好、挖掘好乐清党史资源,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奋进新征程中披坚执锐、勇立新功。

(浙江省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