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茂名市举行“党的光辉照油城”
线上图片展揭幕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3   
分享到 :

7月27日下午,广东省茂名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党的光辉照油城”线上图片展正式揭幕,茂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创参加了揭幕仪式并发表讲话。

本次线上图片展由“党的光辉”“迎来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开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启航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个部分组成。它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采用3D建模,以网上虚拟展厅的方式,充分展现了一代又一代茂名人民敢为人先、英勇顽强、艰苦创业、锐意进取,始终与全国人民一道,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

参展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党的光辉照油城”线上图片展创新了党史学习形式,以光和影的技术为党史学习增强了党史知识的感染力,内容丰富翔实,尤其是随时随地进行浏览这个功能,对于提高党史学习的效率,在促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方面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

(广东省茂名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