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开展
“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3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室党员、干部感党恩跟党走, 7月23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以“党育我成长 我为党争光”为主题的“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振唐主持活动并讲话。全室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全体人员从班子成员到普通干部职工逐一上台发言,谈体会、诉心声、表态度。大家畅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向党诉说心声感悟,用发自肺腑的声音感谢中国共产党的恩情,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史事业增光添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贡献力量。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明确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