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到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5   
分享到 :

8月3日下午,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一行前往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调研座谈党史研究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研究会副会长郑志飚介绍了研究会近年工作情况和研究、宣传领域重要成果,集体观看了研究会的宣传片,双方就持续推进项目、人才、信息、平台等资源互通共享,深入开展红色资源挖掘、研究、宣传、运用等方面协同合作积极交流意见,并就有关具体工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任宗哲对研究会近年来在创新研究成果和宣传宣讲上的特色亮点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赏,就制定陕西党史工作未来五年规划向研究会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诚挚征询意见建议。他说,希望双方秉持良好合作传统、巩固已有工作基础,进一步创新形式举措、拓展领域范围,开展更全面、更深入、更有效的务实合作,多出兼具学理性、普及性和趣味性的精品力作,实现党史研究、宣传教育、资政育人新突破,共同推动陕西红色资源大省加快向党史工作强省转变,为构建陕西党史事业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有关副会长和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