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5   
分享到 :

8月9日,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曾维伦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主持会议,室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曾维伦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围绕“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并结合陈敏尔书记“六个贯通起来”的学习要求,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在新征程上深入领会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并就讲话作出的重要党史论断,进行了深刻阐述诠释。

徐塞声指出,曾维伦副部长的辅导报告全面清晰、深刻生动,对帮助我们学习贯彻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用重大。徐塞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深化学习研究、宣传宣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体现到做好党史各项工作中来。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