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赴萧山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8   
分享到 :

8月16日上午,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专程赴杭州市萧山区调研衙前农民运动100周年学术研讨会筹备等工作进展情况,并与杭州市委副书记、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就有关重要事项进行了研商。

刘芸对研讨会前期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萧山区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党史工作以及区委党史研究室干在实处、成果丰硕予以高度赞赏。刘芸表示,1921年发生于萧山大地的衙前农民运动,以其先行先试和重要影响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地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谋划落实好会议各项工作,办出一次能够体现浙江特质浙江气派的高质量学术研讨会,讲好党在浙江的故事。佟桂莉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年。萧山将认真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精心组织实施,做好属地保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刘芸一行还实地踏勘了杨之华纪念馆、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等处。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郎健华参加调研。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