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地方简史(1921—2021)》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0   
分享到 :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经江苏省委批准,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撰写的《中共江苏地方简史(1921—2021)》经江苏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翻开风云激荡的百年史册,江苏篇章熠熠生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江苏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不怕牺牲、英勇斗争,自强不息、矢志奋斗,勇于创新、攻坚克难,推动江苏面貌发生沧桑巨变,在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该书系统回顾江苏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充分反映江苏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现代化篇章。

该书被列为江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将对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了解江苏党史,从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发挥重要作用。

(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征集研究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