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大足100年光辉历程展”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3   
分享到 :

8月17日,由重庆市大足区委主办,大足区委宣传部、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承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大足100年光辉历程展”正式开展。展览全面回顾了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大足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

展览以图文展板为主要形式,由50个展板、100个版面、260余幅图片组成。共分为“革命火种 播撒棠城”“土地革命 屡仆屡起”“同仇敌忾 抗日救亡”“改天换地 大足迎解放”“建立新政权 建设新大足”“探索前行 曲折发展”“改革开放 迎发展春天”“继往开来 迈入21世纪”“科学发展 全面建小康”“牢记使命 奋进新时代”等10个篇章,系统展现大足地方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活动、重要会议等,生动反映中国共产党大足百年光辉历程和党领导大足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所取得的重大成就。

(重庆市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