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贡献党史抗疫力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4   
分享到 :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认真贯彻河南省许昌市文明办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要求,河南省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一时间对接许昌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了解一线公安民警疫情防控紧缺物资情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8月18日上午,研究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刘文杰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来到许昌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天宝路派出所,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食品,并对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公安民警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公安民警坚守岗位守护群众安全、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而付出的努力。张寅所长代表天宝路派出所接受了物资捐赠,并表示,全体民警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岗位上,不畏酷暑,冲锋在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实承诺。

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疫情防控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深化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战场,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居住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榆林乡司庄村、马张村和桓坡村赠送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品,指导村两委开展疫情防控和灾后消杀等工作。

下一步,研究室将继续发挥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就近参与共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双线战斗的全面胜利贡献党史力量。

(河南省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