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山东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召开“奋战百天·献礼百年”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5   
分享到 :

为系统总结“奋战百天·献礼百年”系列活动成功经验,巩固拓展活动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0日,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山东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召开“奋战百天·献礼百年”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2位先进个人作了通报表扬。院长赵国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一级巡视员林杰主持会议,副院长董立新宣读通报表扬决定,副院长王坦、姚丙华出席会议,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赵国卿作总结讲话

赵国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奋战百天·献礼百年” 系列活动规模大、效果好、影响广泛,其中全省性的重大庆祝活动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研究成果内容丰富、振奋人心,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宣讲线上线下、好戏连台,全院干部职工展现出了良好的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协作意识和精品意识,相关工作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赞誉。下一步,要充分学习好运用好系列活动成功经验,聚焦“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增强理论武装;聚焦“办实事、开新局”,加强全省党史史志顶层设计和科学谋划;聚焦“百年党史经验”,强化党史史志研究;聚焦“发展新题”,推进党史史志成果转化利用,努力开创全省党史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林杰指出,这次会议对全院“奋战百天·献礼百年”系列活动作了全面的总结,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指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工作的思路和重点。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工作重点,着力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履职尽责,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