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通化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党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7   
分享到 :

8月25日,吉林省通化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党史工作。会议听取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杜金萍关于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通化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市委书记高志国对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特别是在服务于党史学习教育和为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建设提供资政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业绩,予以高度肯定。

吉林省通化市是革命老区,革命历史厚重,红色资源丰富,在抗日战争和抗美援朝运动中,都留下了大量革命文物和红色遗迹。会议指出,市委党史研究室要挖掘、保护、利用好红色资源,深入研究红色历史,宣传好通化党史故事,搞活教育形式,不断扩大党史宣传教育的覆盖力和传播力。

会议要求,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要准确把握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政治属性、主要任务,紧紧围绕“十大行动、百项工程”,聚焦“红色领航新发展行动”,发挥好“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建设,为推动新时代通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史智慧和力量。

(吉林省通化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