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组织 严格审核 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命制党史知识竞赛试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7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了解党史党情,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意识,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纵深发展,河南省开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强党性”知识竞赛活动。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负责知识竞赛题目的命制。命题范围包括党的四个历史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同时融入了河南党史、开封地方党史知识和部分党建知识。经过审慎选题、精心审核,共命制试题900余道,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参考。

这次命题活动,是展示党史干部专业素养的一个平台,加强了业务科室之间的交流协作,丰富了业务骨干的党史知识存量,是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重要举措。

(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