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大事记(1925-2020)》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3   
分享到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由江苏省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编著的《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大事记(1925-2020)》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

《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大事记(1925-2020)》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大事记条目的形式,系统记述了中国共产党无锡组织创建、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示了党领导无锡人民推进马克思主义与无锡革命实际相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无锡改革开放实际相结合的基本史实,突出反映了无锡人民创造性开展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成功实践,重点展示了无锡各级党组织大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历史事件。

该书的出版,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提供了简明读本,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地学党史、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为勇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勇创“强富美高”建设示范区、勇当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而努力奋斗。

(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