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史志办组织参观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分享到 :

为用好红色资源,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北京市大兴区史志办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位于北京西山森林公园的“无名英雄纪念广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无名英雄。

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2013年正式落成,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为纪念二十世纪50年代牺牲于台湾的中国共产党隐蔽战线无名英雄而建。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现场讲解,回顾了大批无名英雄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秘密赴台湾执行任务的历史,学习了陈宝仓、朱枫、吴石、聂曦等隐蔽战线英雄的光荣事迹,表达了对革命英烈们的崇敬和追思之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立足本职岗位,扎实进取、砥砺向前,努力推动大兴区史志事业再上新台阶!

(北京市大兴区史志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