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乐清市《南塘红色足印》正式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分享到 :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近日由浙江省乐清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指导编辑的红色图书《南塘红色足印》由浙江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南塘红色足印》一书讲述南塘红色革命的故事,反映南塘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打倒日本帝国主义,推翻国民党反动派统治,使劳苦大众、普通百姓有其耕,有其居。全书还通过忆往昔峥嵘岁月,回顾南塘籍或在南塘战斗过的革命老前辈们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为缅怀革命先烈,南塘镇鲤鱼山村还自发建设南塘镇革命烈士纪念馆,现已成为全市学党史“打卡革命遗址”之一。

浙江省委原副书记,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名誉会长陈法文为《南塘红色足印》一书作序,他勉励南塘镇的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在学党史的热潮中,以革命先烈和革命志士为榜样,学党史,感党恩,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

(浙江省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