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3   
分享到 :

9月9日,江苏省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常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专职校务委员康永超教授作专题宣讲辅导。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宣讲会。

康永超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题,从历史与理论两大维度,通过详实丰富的史料案例,从“党的应运而生与伟大建党精神”“百年奋斗历程与四个伟大成就”“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对更好理解和把握、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推动作用。

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亚雄指出,作为党史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深入领会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做好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常州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