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 听藏品讲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红色收藏展览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5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北京市朝阳区委宣传部和朝阳区国资委的指导下,在朝阳区委党史办、区档案馆、潘家园街道等单位的支持下,由中国收藏家协会红色收藏委员会、北京潘家园国际民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追寻红色记忆 听藏品讲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红色收藏展览于9月9日在潘家园旧货市场现代展厅二层正式开幕,展览将持续至9月30日。

本次展览围绕“追寻红色记忆 听藏品讲党史”主题,以党的百年历史中部分珍贵红色文献、史证实物为主体,通过光辉历程、伟大精神、英模人物、辉煌朝阳四个篇章,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壮丽史诗。同时,此次展览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特色载体,为青少年提供了红色文化教育实践基地。

(北京市朝阳区委党史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