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辽源市委副书记台培青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6   
分享到 :

9月14日,吉林省辽源市委副书记台培青在市委副秘书长仇景锐陪同下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杰参加调研。调研期间,台培青参观了党史资料室,看望了党史研究室全体工作人员,同时到辽宁二地委旧址考察。

台培青指出,近年来,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史志“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在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努力工作下,我市党史研究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党史资料征集、党史资料编研、党史宣传教育等方面工作得到了明显提升。台培青要求,全市党史研究工作者要本着“党史姓党”的原则加强党史研究工作,要在加强领导、提升能力、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上下深功、下苦功,努力把党史研究工作抓出成绩、抓出成效。

在辽宁二地委旧址考察时,台培青强调,解放战争时期辽宁二地委经过无数次艰苦卓绝的斗争,创建、巩固和发展了革命根据地,对辽源市解放、东北解放乃至全国解放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重大贡献,其旧址是由市政府命名的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全市文物保护部门及党史研究部门要进一步深入挖掘其历史,充分发挥其功能,做好旧址维护、开发及利用等工作。

(吉林省辽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