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作风纪律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分享到 :

9月10日上午,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作风纪律专题教育党员大会。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作教育动员和专题辅导。七名同志代表所在处室党支部交流学习体会,室领导班子成员梁月兰、任惠林和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这次学习交流和作风纪律专题教育,是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的实际行动。任宗哲以“铸忠诚 炼作风 长本领”为题,从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锤炼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新风四个方面,进行了教育动员和专题辅导。他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涵养初心、淬炼灵魂、锤炼党性。要牢记“国之大者”,明确第一身份、第一职责,讲真话、干实事、求实效,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珍惜光阴、不负韶华。要按照“文经我手无差错、事经我办请放心”的要求,积极树立新风正气,履职尽责,破解难题,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工作创新发展。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