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静安——首部党章诞生地的100 个故事》新书品读会暨“红色静安”系列活动在沪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分享到 :

2021年9月15日,《红色静安——首部党章诞生地的100个故事》新书品读会暨“红色静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市静安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作为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系列活动将通过上海市静安区党建服务中心“新时代学习所”的资源优势,结合区域化党建资源,在全区范围内广泛传播和学习红色故事。

系列活动由上海市静安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党史研究室主办,区党建服务中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出席活动的有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唐洪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建军、上海市党建服务中心主任薛巍,以及静安区各街道(镇)党工委副书记、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代表、编委会作者、五星讲师团代表、学生代表、社区党校代表、街镇社区代表70余人。

仪式上,上海市静安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林捷首先介绍了《红色静安——首部党章诞生地的100个故事》编写情况,唐洪涛、周建军、薛巍等领导共同开启活动仪式。上海市静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明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嘉槟为五星讲师团老师颁发聘书。林捷、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一处副处长陈彩琴、静安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郭晓静还向各界代表等赠书。

十九大代表、毕马威中国董事、上海党委书记杨洁,著名党史专家叶孝慎,作者代表、静安区人社局副局长瞿熙,五星讲师团代表陈叔骐以及上海广播电视台新闻主播陶淳等,也分别在启动仪式和品读活动中,结合党员的初心使命,以及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品读《红色静安——首部党章诞生地的100个故事》的感受。

(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