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丽水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景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分享到 :

日前,浙江省丽水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景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级专项督导。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巍及指导组成员,县委常委、副县长孔德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春霞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景宁县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及“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指导组对景宁县党史学习教育及“双招双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景宁县各级各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有力,“双招双引”工作扎实有效,全县呈现出人心思进,凝心聚力的良好态势。

指导组要求,要提高主动学习、总结思考的能力,既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也要抓好中央、省、市相关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以及四本简史和即将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学习内容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相关讲话精神上来。要优化服务,加大力度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落实举措,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要创新活动载体开新局,根据不同群体的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水平。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