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沂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红色教育进校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6   
分享到 :

9月23日下午,山东省临沂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杜以坚带队到临沂卫生学校,开展图书捐赠和“红色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临沂卫生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杜以坚首先代表市委党史研究院,向临沂卫生学校党委书记武军捐赠图书。武军对党史研究院给予临沂卫生学校工作以及广大师生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临沂市委党史研究院尹双双同志为全校师生作了题为《弘扬沂蒙精神 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的报告。她从“什么是沂蒙精神”“沂蒙精神是怎么形成的”及“如何弘扬沂蒙精神”三个方面阐述了沂蒙精神的重要意义,鼓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活动设一个主会场和多个分会场。临沂卫生学校班子成员,各科室、教学部主要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在主会场,270余名教职员工,近4000名学生,通过卫校视频直播系统,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

临沂卫生学校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师生经历了一场沂蒙精神的洗礼,享受了一次党史文化的教育。今后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开创临沂卫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