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流动党史馆”展览进校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7   
分享到 :

近日,山东省沂水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主办的“学百年党史,看今朝沂水”百年党史展走进沂水县实验小学。

展览分为沂水党史上的九个“第一”、王庄时期、六大战斗、拥军支前、红色堡垒、红色印记、革命英烈、沂蒙红嫂、红色家书、整山治水、今日沂水等11个部分,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以真实直观的图片,简短有力的文字介绍,生动再现了党带领英雄的沂水儿女在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征程中开创的非凡伟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引导老师和同学们全面了解今日沂水的巨大变化,感知沂水县党组织的百年发展历程,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良好家风。

展览期间,学校组织了各中队辅导员、红领巾巡讲员以及少先队员们认真看,用心记,加深了对党史教育的认识,并结合图片展的丰富资料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响应时代号召,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