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为烟台三中作主题党课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9   
分享到 :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党史二科副科长李岩为烟台三中高一新生作了题为《心系国防 有你有我》党史军史主题党课。李岩结合烟台党史军史,配以丰富的图片、视频、故事,从中国国防的基本情况、国防事业的发展历程、当今国际形势和新时代强军目标四个方面为高一新生献上了一堂生动的军事理论课、党史军史教育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受到高一新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高一新生对中国国防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概念,在完成军事训练的同时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国防观念,树立了“强国有我”的远大志向,为今后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增添了更强劲的内驱动力。

烟台三中是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首个授牌的“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本次党课也是党史研究院立足本职,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努力探索校地合作的新实践。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