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百年天天读》入选中宣部庆祝建党百年好书荐读书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9   
分享到 :

10月12日,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编写的《党史百年天天读》一书,入选中宣部“书映百年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好书荐读”10月书目。

中宣部“书映百年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好书荐读”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主线,旨在引导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唱响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活动于2021年4月启动。

《党史百年天天读》一书通过丰富的历史文献,翔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真实再现了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集中展现了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的重要论述和理论观点,系统反映了党的思想理论创立、发展和完善的历史进程。

该书的主要内容源于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精心制作的大型原创栏目《党史百年·天天读》。目前该栏目已成为备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喜爱的党史学习“爆款”栏目。截至2021年10月,全网总阅读量已突破30亿人次,全媒体转发量超过1.2亿。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网站编辑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