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组织参观“闽山闽水物华新——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成就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9   
分享到 :

12月8日上午,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闽山闽水物华新——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成就展”。

大家沿着参观线路,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影像资料、一幅幅图片图表,从“把新福建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创造高品质生活”五个方面,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省上下牢记嘱托、砥砺前行、跨越发展,努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取得的重大成就。其中的“大美福建展画卷,共产党员话新篇”沉浸式互动观展活动,创造性地将“静态”的展览与“动态”的话剧表演进行完美融合,使整个主题展览变得更加立体、生动,将整个观展活动推向了高潮。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通过这次参观,进一步增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党史方志力量。

(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