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巴中市委党史办公室一行到浙江省金华市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4   
分享到 :

四川省巴中市是浙江省金华市对口合作重点城市。加强互访交流、大力传承弘扬红色文化,是金华——巴中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的重点任务之一。近日,巴中市委党史办公室主任李骏一行到金华调研,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月琴,副主任申跃洪、滕荣康、朱忠明参加座谈等活动。

在双方座谈会上,郑月琴和李骏分别介绍两地党史工作基本情况,就党史宣传教育、红色资源保护利用、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等方面的重点亮点工作进行充分交流,并共同谋划加强两市党史工作互动交流,加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研究宣传、重点课题研究、红色文化传承弘扬等方面的合作,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12日下午,李骏一行调研了金华市金东区施复亮施光南故居、艾青故居。13日至14日,又先后赴东阳、义乌参观考察中共东阳历史馆、中国木雕博物馆、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展示馆、陈望道故居等。李骏一行在调研考察中充分赞扬金华市在党史教育基地建设、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红色文化传承弘扬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中有更多作为。

(浙江省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 四川省巴中市委党史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