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赴市地志办调研座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5   
分享到 :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业、科学、精准编制成都党史工作五年规划,促进互学互鉴,携手推动成都红色历史文化资源开发利用,近日,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朱容一行赴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调研座谈,交流探讨党史、地方志工作,共同商讨未来五年双方合作相关事宜。

座谈会上,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市地志办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党史、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相互分享了在资料征集、资政研究、宣传推广、资源利用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未来五年工作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加强信息平台互通共享,促进资源力量的统筹整合,共同攻关重大专题研究课题、推出可供党员干部、青少年群体参考学习的优质教材读本,进一步构建“大党史”工作格局,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都篇章贡献力量。

随后,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一行参观了成都方志馆,双方互相赠送了《中国共产党成都百年简史》《成都“芙蓉联线”红色点位图文集》《巴蜀风土杂记》《成都得名研究》等研究成果书籍。

(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